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李湘:肥姐乐观大方 台上台下都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19日早上8点38分时沈殿霞在香港玛丽医院去世,享年60岁。下午2点半左右,主持人李湘(独家连线李湘:肥姐乐观大方台上台下都一样 听歌 blog)也通过新浪娱乐的电话连线表达了对肥姐的哀思,后天她将从悉尼返回北京,参与北京台相关栏目悼念沈殿霞的节目录制。

  远在悉尼的李湘今天下午刚刚得知沈殿霞去世的消息,她感到非常震惊。在她印象中,肥姐是个特别开朗、开心的人,主持节目也是非常幽默、大方,无论是唱歌、表演还是主持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合家欢”台播出的一档节目中,肥姐不仅主持,还在节目中唱歌、演话剧,展示了全面的演艺才华。此外,肥姐在一些大型颁奖礼上的成功主持也成了李湘关注和学习的范例。尽管李湘与肥姐没有合作过,但在香港拍电影期间,她曾和肥姐一起吃过饭。私底下,肥姐也是那么乐观开朗,爱笑,那时候肥姐还没有生病,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很健康。

  据李湘透露,北京台的相关栏目组目前已经开始筹备制作纪念肥姐的特别节目,后天,她也将回国,参与录制纪念节目。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