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蔡康永:她让人觉得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19日早上8点38分时沈殿霞在香港玛丽医院去世,享年60岁。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blog)表示他对肥姐的去世表示哀悼,而曾经上过《康熙来了》的肥姐也给他留下了坚强、开朗的印象。

  那一期《康熙来了》的主题是母女,也是欣宜(blog)(独家连线蔡康永:她让人觉得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听歌 blog)减肥成功后首次在台湾曝光。蔡康永回忆说,和女儿一起参加节目的沈殿霞十分开朗,标志性的笑声十分具有感染力,“因为她是很资深的主持人,所以对各种话题都能侃侃而谈,她的各种表现都让人觉得她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