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生前看重女儿 心如止水拒绝再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15  新浪娱乐

  沈殿霞入行数十年,绯闻可谓少之有少,七十年代初期与罗文(听歌)合组“情侣合唱团”,二人四处登台,无论在公在私,感情都非常要好,自然就传出绯闻。及至罗文2003年病逝,对肥肥打击甚大。

  至于肥肥的另一个“绯闻男友”则是董骠,肥肥与他合演了一连串《富贵逼人》系列电影,由于两人在戏中饰演夫妻,“一家人”相处得十分愉快,而董骠更在肥肥最不开心的日子中经常开解她,双方已非一般好朋友关系,两人被认为关系暧昧。

  对感情非常投入

  肥肥承认自己是个对感情非常投入的人,若然感情再受挫,未必再输得起。肥肥曾说多年来有不少男人追求她,但自从与秋官分开后,她怕再受刺激已不想拍拖。此外,由于欣宜(blog)细时缺乏父爱,故对母亲极之紧张,肥肥曾谓欣宜不喜欢她拍拖,怕妈妈有了另一半就不再爱她!

  不过在2004年,肥肥到新加坡拍摄电视剧《肥肥一家亲》,认识了“星洲何守信”张永权,有指四十多岁的他向肥肥展开追求。张永权刚巧花了近百万港元于新加坡购买了一个复式单位,因而被当地传媒指二人筑爱巢。张永权后来亦曾来港约会肥肥,就连肥肥返加拿大探欣宜亦陪伴在侧,更传他对肥肥非常体贴,出街时还主动帮忙拿手袋。虽然张永权在欣宜口中只是妈咪的好朋友,肥肥亦曾于新加坡报章大赞张永权,更表示跟他很夹,但因肥肥对感情已心如止水,故两人只保持好朋友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