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为女搏命不后悔 高龄产女退休发毒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23  新浪娱乐
沈殿霞为女搏命不后悔高龄产女退休发毒誓(图)

肥姐抱着初生的欣宜,笑容慈祥又满足

沈殿霞为女搏命不后悔高龄产女退休发毒誓(图)

母女二人感情深厚

  沈殿霞(肥肥)同时作为女儿与母亲均很称职,上至对母亲的关爱备至,下至对爱女的细心呵护,都溢于言表。最伟大莫过于身体有多种毛病的她,为了心爱的男人,甘愿冒险怀了欣宜,虽然秋官最后背叛了她,但肥肥依然感激秋官,因为没有他,就没有欣宜。

  40岁高龄产女搏命

  肥肥先后三次怀孕,第一次因秋官正拍摄《大亨》是当红小生,不能与她结婚,肥肥惟有选择堕胎;第二次她却不幸小产,后来为了怀孕,肥肥曾到台湾访寻名医,更一度考虑人工受孕。直到八六年有一次秋官狠心地对肥肥说:“我都四十岁,我再等你你三年时间,如果再没有生,就不能怪我。”可能天意悯人,一个月后,肥肥真的怀孕了。

  由于肥肥当时已届四十岁高龄,故妇科医生提议她到加拿大生BB。怀孕期间,肥肥可谓受尽折磨,每天需验血七次,弄致十只手指全是针孔,但能顺利诞下欣宜,肥肥觉得如何辛苦都很值得,更认为女儿是上天赐予她最好的礼物。

  母爱无尽付出

  怀孕期间,肥肥已发现秋官有婚外情,但为了欣宜,肥肥仍哀求他返回自己身边,可惜最后秋官还是选择了离开,从欣宜八个月大开始,秋官就没有再回家。

  肥肥觉得欣宜很可怜,一出世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故她视欣宜如珠如宝,将所有感情、心血与精神全放在女儿身上,亦因为深信女儿不会背叛自己,肥肥给她最好的生活享受,最经典莫过于以鲍鱼当早餐,结果令欣宜的体重媲美妈咪。更不幸的是,欣宜遗传了肥肥感情极为丰富的死穴。

  虽然欣宜自小缺乏父爱,但欣宜对这位爸爸却从无怨无恨,相反还十分仰慕秋官,每次看秋官演出,欣宜双眼总是发亮,因此欣宜九岁开始,经常游说肥肥相约秋官食饭,而为了欣宜,肥肥与秋官仍能保持朋友关系。

  九姐弟感情融洽

  肥肥于上海出生,11岁时随父母来港定居。已有五位姐姐的肥肥,出世后即为家中带来三位弟弟,因“好脚头”而甚得父母宠爱。当年年少的肥肥不理父亲的反对,决心做艺人,令父亲大怒,幸好有大慈善家何伯为她解围。

  出身于富裕家庭的她,家中做代理香烟的生意,九姊弟在父母的爱护下成长,众人相处融洽。她曾表示九十多岁的母亲很有福气,一生时间都是照顾子女,而他们亦从未投诉过母亲偏心。

  三代同堂感情深

  肥肥与母亲的感情相当深厚,看来肥肥最喜欢打麻将应是遗传自母亲吧!为了返港工作,肥肥一直将欣宜交托于加拿大之母亲照料,可能就是肥肥本身对老人家孝顺尊重,以身作则,故欣宜亦对婆婆尊敬有加。不过有次欣宜向婆婆发脾气,肥肥知道后教训欣宜,因为欣宜认错太敷衍,肥肥一巴掌掴到欣宜当场流牙血,可见肥肥如何重视母亲。

  2000年,肥肥曾打算退休陪伴爱女及母亲,但懂性的欣宜坦言可照顾自己之余,更会照顾婆婆,才叫肥肥打消念头,并叫她甜在心、暖在心。

  可惜,上年肥肥母亲因中风入院,面部、左边身、手指都不能动,肥肥立即放下香港工作飞返加拿大探望母亲,待母亲病情稳定后才返港工作,除透过传真鼓励,亦有安排护士日夜照顾母亲。肥肥在患重病期间,亦为了与母亲共度最后一个母亲节,不惜赴加拿大与母亲庆祝,可见肥肥的确侍母以孝。

  以死护女

  欣宜遗传了父母之表演细胞,最喜欢跳舞唱歌,自小就梦想当歌手,年纪小小就曾在不少节目及演唱会中演出。每次看到欣宜表演,肥肥都会被感动得眼湿湿,虽然女儿一直都渴望加入娱乐圈,但肥肥坚决要她先在加拿大完成大学课程,才任由她选择日后要走的路。

  不过放假期间,欣宜亦会争取时间返港探妈咪,顺道演出一些节目。尽管成功修身,欣宜却未能像妈咪般幸运,赢得观众欢心,于05年在无线《儿歌金曲颁奖典礼》中与吴卓羲(听歌)的一吻,以及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庆祝晚会》中扮白雪公主(听歌),共惹来观众超过两百宗投诉,肥肥眼见爱女被恶意中伤,难过痛哭,更曾一度萌退休之念。

  不过此事加速了欣宜成长,入娱乐圈之心更决,更拜刘家昌(听歌)为师学唱歌。此外肥肥患病期间亦曾试过赴上海力撑欣宜参加《非常有戏》比赛,为爱女打气,虽然舟车劳顿,但肥肥却认为是值得的。

  肥肥更曾因爱女经常成为狗仔队的追访目标,兼常成别人的“箭靶”而多次忍不住大动肝火。曾有杂志报道指欣宜因做激光而烂面,肥肥当时就举起三只手指爆粗兼发毒誓:“激光一次就×街死!”实行以死护女。欣宜对肥肥十分有孝心,在肥肥07年的大寿,欣宜知母亲爱打麻将,就特别订造麻将款式的蛋糕为母贺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