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内地铁杆粉丝花万元买网上广告力挺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30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 昨日,内地一位王姓粉丝自掏上万元在网上购买广告,呼吁网友给受“艳照门”困扰的张柏芝(张柏芝内地铁杆粉丝花万元买网上广告力挺偶像 听歌)一条出路。她称:“看到她在事件后出现在媒体上的照片,真为她感到高兴,她依然是我心中的偶像!”

  记者联系到这位自掏腰包为柏芝打气的王姓粉丝,她说:“我只想通过网络广告让更多的人支持柏芝,虽然力量有限,但我相信大家看到一位母亲能承受如此压力、还为工作奔波时,她的不放弃的精神很值得认同。”记者问她有无看过网上流传的艳照,王女士说:“说没看肯定是骗你,但这整件事情柏芝又错在哪里?一个弱女子能有站起来的勇气,为何我们不拉她一把?”

  记者在与王女士的交谈中得知,她在艳照门后一直想为偶像做点事情,经一个朋友介绍,她通过阿里妈妈网站购买了多达一千多个博客、论坛、个人网站广告位。每个广告买了一周,平均价格大概10元,总花费超过1万元。她选择这些广告位,是因为考虑到艳照下载链接多出自博客或论坛。

  据悉,近日张柏芝已悄悄开工,为洁尔阴拍摄广告并担任代言人,此举被解读为张柏芝以出其不意的手法进行回应,也被广告界人士称为年度经典之作。

  “这次事情的始作俑者陈冠希(张柏芝内地铁杆粉丝花万元买网上广告力挺偶像 听歌)应该尽快当面出来道歉,他这样躲闪很不像男人。”王女士气愤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