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或失约代言宣传 厂商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43  新民网

  近日,“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陈冠希或失约代言宣传厂商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听歌)的行踪众说纷纭,一会传出其悄然到沪,一会又推测其可能返港。19日,据报道,陈冠希发言人已向沪上媒体宣布其确认已取消本周的代言宣传活动。当日,新民网致电陈冠希代言的眼镜有限公司,该公司企宣王小姐对任何有关陈冠希的问题概不透露。

  18日,据媒体报道关于陈冠希行踪的最新说法是,“他可能去了上海,挽救岌岌可危的代言工作,为23日厂商预定的宣传活动,陈冠希如果不现身,恐怕得赔上千万港币的违约金。”并且,上海也传出地勤人员看到疑似陈冠希出现在机场,但有记者查了机场入境资料,却未查到陈冠希的名字,因此也有媒体猜测,他已经悄悄回到香港。

  此次陈冠希确认已取消上海行,未知厂商是何反应。当新民网问及陈冠希是否会因失约宣传活动而遭索赔时,信泰眼镜公司企宣王小姐立刻表示不方便透露。刚新民网追问传言陈冠希到沪,是否有跟厂商联系过时,王小姐已“我不清楚”拒绝了采访。(新民网 徐媛媛(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