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感情亮红灯 中环喝茶全程无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07  武汉晚报
周慧敏倪震感情亮红灯中环喝茶全程无交流(图)

周慧敏同倪震中环喝茶全程无交流

  本报讯 男欢女爱这个东西,喜欢就在一起,反面就讲多无谓。不过,有时一起十几年,没有了激情都还会有感情,回到家有个伴总好过没有。

  前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听歌)同倪震这一对就这样,其实大家也不看好他们,因为男方整天传出绯闻,又让人拍到照,做他的另一半,整天要忍受风言风语,但是自己都40多岁了,可以去哪里!几许风风雨雨,都还在一起。

  不过,过年期间应该开开心心,但是让记者发现他们两个感情亮起红灯,日前他们去中环喝茶都是脸色难看,全程没交流。(钟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