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曹可凡:遗憾媒体最后没有善待沈殿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7:37  新浪娱乐
独家连线曹可凡:遗憾媒体最后没有善待沈殿霞

主持人曹可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于2008年2月19日早上8点38分时在香港玛丽医院去世,享年60岁。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著名节目主持人曹可凡称肥姐的一生虽然不长但都是浓缩的精华,而让他感到很遗憾的是做了一辈子媒体人的肥姐最后没有得到媒体的善待,香港媒体常常跟拍她入院和病重时难看的照片。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曹可凡和肥肥就有过合作,当时他们和袁鸣(blog)、程前一起主持过电视节的开幕式。对于认识将近20年的好友离去,曹可凡觉得很心疼,“肥姐即使在病重时都很乐观,每次给她打电话她的精神状态都很好,还经常会问我上海有没有新开的饭店,有没有新的好吃的。”

  曹可凡说刚和肥姐认识时,肥姐就给他很多关照,包括告诉他做主持人必须做到的三点,即一、录节目要准时,绝不能迟到;二、节目中要是出了纰漏主持人一定要补台;三、形象上不能改变。

  曹可凡称肥姐有很深的上海情怀,即使在病重时还坚持去看在香港演出的越剧《红楼梦》,医生让她看20分钟就回医院,结果她看完整场戏。对于肥姐的去世,曹可凡认为对他而言不仅仅是少了一位同行,更多的是一位令人尊重的前辈永远地离开了,而最让他心疼的就是在肥姐身患重病时媒体还不能放过她,经常拍她入院、翻白眼的照片,而肥姐依然在那时频频曝光,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还没有死。”(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