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再次当爸爸 女儿建议弟弟英文名叫Rai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3:48  新浪娱乐
任贤齐再次当爸爸女儿建议弟弟英文名叫Rain

任贤齐(右1)出席新春宴会

任贤齐再次当爸爸女儿建议弟弟英文名叫Rain

任贤齐再当爸爸心情好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刚荣升第二任爸爸,其女友Tina在情人节前夕诞下儿子。前晚他出席春茗时,都一脸倦容。他解释因为儿子刚出世,太太又早产,他都没有时间睡觉。至于孩子像他还是妈咪,小齐笑言还未看得出,但觉得有点像自己。问到他的女儿有吃醋吗?小齐表示女儿有问过他,但还不是太清楚,因为孩子仍要在保温箱。

  不过,女儿就建议弟弟英文名叫“Rain”,因为她常唱一有“Rain”字的歌曲。他又会如何奖励女友呢?小齐指BB太细个,未有想,加上现在除了要睡保温箱,又要晒灯。小齐坦言估不到女友会早产,幸好护士照顾得好,之前女友与BB都未能出院时,他都被吓倒了。再问到他会送钻戒、物业还是一张结婚证书予女友?小齐就笑说:“一定跑不掉,多谢大家关心,给我自己有梦想的空间会好些。”被问到会否再生?小齐表示不会了,只希望小朋友都孝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