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戏份随时被删 1900宗投诉直插“娇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戏份随时被删1900宗投诉直插“娇点”(图)
陈冠希

阿娇戏份随时被删1900宗投诉直插“娇点”(图)
阿娇

  疑似艺人淫照的女主角搔首弄姿的放荡形象深入民心。一度以清纯玉女自居的艺人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日前出席慈善义唱后,触发近年罕见的投诉潮。广播事务管理局一天就接获约1900宗关于《雪中送暖》的投诉。有学者指出,投诉自拍淫照的艺人义务筹款的指控很难成立,公众不过是藉此宣示不满与失望。

  新娇点

  广管局表示,从《雪中送暖》播出到次日下午共接获约1,900宗针对《雪中送暖》的投诉,这是自2000年投诉某手机网络广告后的最高纪录。影视处将会研究有关投诉内容,若表面指控成立,将会转介广管局辖下的投诉委员会审议。力排众议支持阿娇复出的无线,一天内也接获近400宗投诉,其中370宗反对阿娇亮相筹款节目,7宗投诉认为无线不应让阿娇亮相任何节目,另有6宗投诉要求无线今后停播Twins(听歌)的歌曲。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经理曾醒明响应称,电视台会将投诉数字提交节目制作部门参考。

  《雪中送暖》平均则有24点(约151万观众),Twins的演出成为最低收视。钟欣桐经纪人霍汶希回应称,现阶段是阿娇的过渡期,希望外界支持她。香港中文大学高级导师蔡子强认为,大量观众投诉大多是基于感情宣泄,主要是不满她交代淫照风暴时太过轻描淡写。

  阿娇《梅兰芳》戏份随时被删

  床照事件影响深远,钟欣桐(阿娇)更因此耽误了工作进度,原本需返回《梅兰芳》剧组的她,却因导演陈凯歌已火速完成拍摄工作,英皇高层承认阿娇已接获通知不用再返上海拍《梅》片。据知,陈凯歌更有可能删去阿娇全部戏份。

  去年,《梅》片开拍延迟了一个月,令阿娇原本已度好的档期阵脚大乱,最后只能抽几天时间到上海拍摄,便要匆匆返港,仍有戏份尚未完成,然而英皇方面准备好档期,让阿娇一有空当便返回剧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床照事件迅速爆发,事件受害者因发烧休假两个星期,原来这短短两周,陈凯歌已为《梅》片煞科。

  据剧组人士透露,因阿娇上次留给剧组的时间太短,只有两天的拍摄档期,陈因此希望阿娇能重新拍摄,望她的演出能力臻完美,但若她的演出未能配合导演的要求,为了影片的整体效果,陈凯歌是有可能删去阿娇的戏份。

  英皇娱乐艺人发展部总监Mani承认收到剧组通知阿娇不用再返上海拍摄:“套戏押后冲一个月先拍,阿娇档期得番几日,原本打算再开工,谁知遇上这件事(床照事件),剧组通知我门已经煞科,不用再去拍了。(删走阿娇的戏份?)不清楚,阿娇都只是拍了几日,不过无论结果系点,她都会好尊重陈凯歌,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