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赴泰祈福 会合林建岳择吉时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48  新浪娱乐
传陈冠希赴泰祈福会合林建岳择吉时返港(图)

白龙王(左三)曾经赴港为陈冠希老板林建岳当年开拍的《无间道》系列电影祈福。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不雅照风暴爆发近一个月,避走美国的男主角陈冠希(传陈冠希赴泰祈福会合林建岳择吉时返港(图) 听歌)至今仍未现身公开交代事件。面对各界批评,据可靠消息称,拟于本周返港的陈冠希,会在一两天内动身先往泰国求见白龙王,希望获白龙王祈福消灾,并为他返港归期及会见记者择定吉日吉时,以化解一场灾劫。本身笃信白龙王的东亚娱乐主席林建岳,据知也会飞往泰国与陈冠希会合,待择定回港吉日后便偕同陈冠希返港。

  不雅照风暴于上月二十七日爆发,未几陈冠希即避走美加,期间有人刻意放出“江湖追杀令”传闻,又有人图接受某传媒集团专访及声称在外地遭人毒打,为自己塑造“受害者”形象以扭转颓势,但计划遭传媒识破,陈冠希续成箭靶。据悉,陈冠希为求消灾解难,将远赴泰国求见白龙王。

  老板林建岳飞泰会合

  据了解,陈冠希现正在美国洛杉矶匿藏,初定于一两天内飞往泰国芭堤雅白龙王宫拜见白龙王,其老板林建岳也会由香港飞往泰国与陈会合,希望白龙王指点迷津,祈福消灾,并为陈冠希返港及召开记者会择定吉日。

  香港不少娱乐圈中人笃信白龙王,陈冠希老板林建岳当年开拍《无间道》等电影时,也曾恭请白龙王赴港祈福,据知每有买地及重大投资,林建岳都会寻求白龙王指示,而每年元宵,白龙王都会举行盛大的开年祈福仪式,不少娱圈中人均专程到泰国赴会。

  外国报章评港警矛盾

  鉴于陈冠希或于短期内返港,警方正急欲会晤事件其中两名当事人陈文媛(听歌)(BoBo)及陈育嬬,早前他们已联系陈育嬬在澳洲担任导师的美容及美发学校,希望陈主动联络警方提供资料。据悉,警方希望在陈冠希返港前,澄清各当事人是否在不自愿下被拍照,警方也不排除对陈冠希展开调查,包括要求他交出电脑以鉴证曾否发放照片。至于会不会为陈冠希提供保护,消息说,若警方接获申请,会评估其受袭击的风险再作决定。

  警务处长邓竟成昨在广州被问到不雅照事件时拒回应,称案件仍在处理中;至于会不会与内地警方联手阻止不雅照在内地蔓延,邓说:“细节性的东西,其他同事在有需要时会沟通。”另外,《华尔街日报》昨一篇题为“照片门”的评论文章,特别提到邓竟成及警队高层,对单纯管有淫亵物品是否犯法的言论,混淆不清、前后矛盾,令事件恶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