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不顾艳照门投入工作 穿露背裙当压轴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从床照事件站出来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积极全情投入工作,日前更穿上露背裙在英皇金融的春茗担任压轴嘉宾,载歌载舞赢得热烈喝彩!今晚,她们还将如期亮相《劲歌金曲》。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床照事件而成为新闻人物的阿娇,虽然饱受困扰,但她仍顶着沉重压力,全面投入工作。日前她与好姊妹阿Sa(蔡卓妍(听歌))为英皇金融集团的联欢晚会担任压轴嘉宾,在众多的演出嘉宾中,最受欢迎。

  当晚Twins以一袭黑色露背裙盛装亮相,两人刚进场即向宾客大派利是,场面热闹。两人在台上载歌载舞,应节地高唱贺年歌《送猪型鼠》及国语歌《连带关系》,令台下起哄,报以热烈喝彩声。Twins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蒸蒸日上等恭喜说话,很多宾客争相与两人合照,她们也有求必应。

  其实Twins早前先参与无线的筹款节目《雪中送暖》演出,虽然不少人投诉无线找阿娇演出,但也有很多观众力撑及支持阿娇。问到Twins将出席今晚的《劲歌金曲》,无线对外事务助理总监曾醒明说:“今晚Twins因得冠军歌,将如期亮相《劲歌金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