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亮相千余名市民投诉 今晚如常出席劲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阿娇亮相千余名市民投诉今晚如常出席劲歌(图)
阿娇出席赈灾慈善演出引香港市民投诉。

  中新网2月20日电 上周日(2月17日),香港无线电视不顾市民反对,坚持邀请艺人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与排档蔡卓妍(听歌)亮相筹款节目“雪中送暖”,结果换来创台以来最高投诉纪录,共收到526名市民投诉。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今晚又将出席无线节目“劲歌金曲”录影,虽然尚未演出,但已令无线再添9宗投诉。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说:“反对阿娇上‘雪中送暖’这个节目的投诉有526个,而支持阿娇的也有300个;她上劲歌系因为有歌成为冠军歌。”

  广播事务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无线周日(17日)播放的“雪中送暖”节目,共收到超过1,900名市民投诉,主要分三类:投诉个别艺人不应出席该节目、节目令人感到不安,以及节目内容对儿童有不良影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