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力撑好友陈冠希 相信他是一个好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06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力撑好友陈冠希相信他是一个好人(附图)
香港艺人陈冠希(资料)。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萧亚轩力撑好友陈冠希相信他是一个好人(附图)
资料图:萧亚轩亮相河南洛阳。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0日电 香港艺人床照风波涉及女星不止六名,令娱乐圈人心惶惶,正当陈冠希(萧亚轩力撑好友陈冠希相信他是一个好人(附图) 听歌)(Edison)的绯闻女友逐一与他划清界线之际,萧亚轩(萧亚轩力撑好友陈冠希相信他是一个好人(附图) 听歌 blog)却仍力撑他,指不论Edison做什么事情都会当他是好朋友!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现时牵涉入床照风暴的疑似女星计有张柏芝(萧亚轩力撑好友陈冠希相信他是一个好人(附图) 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陈文媛(听歌)、颜颖思、前歌手陈思慧及前落选华姐陈育嬬,虽然化名“奇拿”的网友暂时未有进一步行动,但足以令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女星各忧其身。事发后,不少女星均与Edison划清界线,部分平日与他揽头揽颈的女艺人,甚至声言“跟他连朋友也不算”,难得绯闻女友之一的萧亚轩(Elva)仍愿跟他“相认”,算是有情有义!

  Elva在米兰时间18日出席D&G时装活动,谈到近日哄动全城的床照风暴,Elva并不抗拒,问到她与Edison的关系时,Elva大方地说:“好朋友,一个认识好久的朋友,不过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对于江湖传闻指有人要买起Edison的一只手,她闻言即表现得很担心,并说:“其实听到这件事都很难过,也替那些女生伤心,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不会刻意伤害女生。(你们有没有拍过照片那?)我们从来都没有交往过,所以一定没有!大家可以放心。”

  对“性”自认保守

  记者追问Elva会否觉得Edison心理有问题,她力撑说:“虽然我唔明点解佢要咁做,但希望大家畀爱同原谅去包容佢,唔好再将件事放大。(仲会唔会当佢系朋友?)唔理点样佢都系我朋友。”

  最后问Elva对性的态度开放与否?她认真地说:“我对男女交往比较保守,始终我系中国女性,比较矜持,至于开放与否?我认为无论做乜事都要顾及别人感受,亦要小心个人操守。”

  此外,巴西国脚兼AC米兰球星卡卡,亦抽空与太太卡露莲拍拖欣赏Giorgio Armani时装骚,并获安排坐在首排。席间,二人更情不自禁深情一吻,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