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理家批陈冠希有血光之灾 张柏芝再生一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0日电香港著名堪舆学家杨天命日前为几位床照主角预测运程,当中以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最好,陈冠希(命理家批陈冠希有血光之灾张柏芝再生一子(图) 听歌)(Edison)最麻烦,而张柏芝(命理家批陈冠希有血光之灾张柏芝再生一子(图) 听歌)可能不会离婚,反而会再生一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天命指出Edison今年行正是非衰运,认为他留在美国较好,反而香港与他不夹,最好近这两年也不要返港,还指他会有血光之灾!问到有何化解方法,杨天命说﹕“不好返香港,最好待在南方,南方利他,木字或者火字旁姓的人利于他。(结婚冲喜?)他没有结婚运,今年结不成,十年之后先会好些。”而杨天命又指阿娇当运:“她没有受影响。”

  另外,杨天命预测张柏芝今年没有运行,但会有喜事,他说:“可能真系会生孩子。(会不会离婚﹖)看不到。”他还表示陈文媛(听歌)在五、六月会有好事发生,可以结婚。

  陈冠希 行衰运

  锺欣桐 旺到爆

  张柏芝 再生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