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首度发声 凌晨更新博客称会更勇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29  红网
郑欣宜首度发声凌晨更新博客称会更勇敢(图)

2007年,郑欣宜在母亲的生日会上与母亲亲昵。图片来源:郑欣宜个人博客

  红网2月20日讯(记者 朱青)2月19日早8点38分,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在香港玛丽医院去世。作为肥姐一生的心头肉,女儿欣宜(blog)(郑欣宜首度发声凌晨更新博客称会更勇敢(图) 听歌 blog)的状况一直备受状况。几个小时前在医院的郑欣宜虽然以墨镜遮面,但低落的情绪不禁令人担心。而曾志伟成龙(郑欣宜首度发声凌晨更新博客称会更勇敢(图) 听歌 blog)、狄波拉、李琳琳等肥肥生前好友在对故人表示哀悼同时,都对郑欣宜表露出担心,一再表示希望离开母亲照顾的郑欣宜能坚强、勇敢。

  距离沈殿霞去世16个小时,郑欣宜终于首度开口说话,于20日零点16分发表了一名为篇《感谢再感谢!》的博文。“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知道大家在用各种方式来支持我,我会坚强的。再次谢谢大家。”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显然看出郑欣宜并不再是孩子般脆弱。对于母亲去世的噩耗,虽然还未能摆脱悲哀,但相信郑欣宜一定能尽快振作起来,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

  在博文中,郑欣宜经纪公司创音文化工厂附上了一段申明。在感谢肥姐和郑欣宜歌迷、影迷关心的同时,附上了肥姐去年领取TVB终生成就奖时公开表示十分喜欢的一首歌——《连心》。据了解,肥姐生前曾表示希望郑欣宜的这首歌能献给天下所有的父母,此次将这首歌放在博文中,是对肥姐的离去表示缅怀,此外也希望能将这首歌送给所有父母,让所有人更关爱自己的家人,和家人更贴心。

  对于这篇零点发表的博文,不少网友第一时间都对郑欣宜予以安慰,并呼吁郑欣宜再勇敢一点。“欣宜!节哀,对于殿霞阿姨的去世我很感叹,希望你能坚强起来,让我们为你感到骄傲!”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网友们就在郑欣宜的博客里留下了103条同类的鼓励留言,希望郑欣宜能尽快走出悲伤,面对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