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等生前好友追忆肥肥 坚强乐观最令人难忘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44  新京报
曾志伟等生前好友追忆肥肥坚强乐观最令人难忘(2)

2003年12月13日,沈殿霞和曾志伟在香港主持慈善募捐晚会《欢乐满东华》。正如曾志伟所说,“看到她就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曾志伟” 她是生命的榜样

  沈殿霞是最有代表性的香港艺人,她是永远的开心果,她主持过很多综艺节目,好像是每个香港家庭的一员,是每一位港人最爱的艺人,她的去世是香港的损失,是香港人的损失。

  沈殿霞对朋友最讲义气,她对所有人都很好,每次拍戏的时候,都会带到片场很多食物,还会给大家包红包,每次听到她的笑声,都会给我们很多欢乐。我觉得她的笑声最真诚。每次做节目,只要她一笑,全场就都笑了。

  沈殿霞为人开朗,她不仅给大家欢乐,而且一言九鼎,大家都相信她,以前做筹款义演晚会,每一个捐款的数字都是由她来讲,每次压轴的第一句话也是由她来讲,因为她的话最有代表性,她讲的话大家最认可。

  沈殿霞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她很强的意志力,其实她病的真的很重,重到随时都会被送到医院去接受急治,甚至随时可能离开我们。但是她并没有躲在医院里,而是去外面逛街,去吃东西,买衣服,她让我们看到生存的意志力。她是生命的榜样!

  沈殿霞可以说是我们最好的搭档,永远是我的大姐,只要有她在我身边,才能压得住。她跟我说的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不要管其他,镜头前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一定不能错,其他事情都交给导播导演去做。

  沈殿霞代表的是一个团结的年代,她是那个年代的中心人物。她让综艺节目进入每个港人的家庭,她自己也超越了艺人的身份,成为每个港人家庭的一员。现在已经没有一个艺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们都太缺少自我的一面,事事都谈钱,这已经是一个经济的年代。

  “钟思潜” 她为人非常爽朗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觉得很悲痛和惋惜。和肥肥合作是我们制作香港回归一周年特别节目的时候,当时是在香港录制的。

  肥肥既是主持人也上台演唱了歌曲,她的为人非常爽朗,在和她谈合作的过程中也很痛快,讲什么都是一口答应下来,而且她笑的声音很大,真的是一个开心果似的人物,对于她的去世我们觉得很惋惜。(钟思潜《同一首歌》(blog)节目统筹)

  “叶璇(blog)” 还很照顾我们的生活

  我刚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非常的惊愕!反应过来之后,心里就感觉很难过,很惋惜,以后再也听不到她的笑声了,只能在心里默默怀念她。

  她是一个非常和蔼的人,很愿意提携后辈,虽然我们合作的时间不长,但她都愿意教我很多道理。同时,她又是一个非常开朗、乐观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就是大家的开心果,总是带给别人欢笑。

  在和她的合作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不仅在工作上很提携我们晚辈,而且在工作之余还很照顾我们的生活,在完成工作之后,还自己做导游带我们去参观、旅游。(叶璇 TVB当家花旦,曾在洛杉矶和旧金山与肥肥一同上过节目)

  采写 本报记者 刘玮

[上一页] [1] [2]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