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女友杨永晴坚持分手 陈冠希求救白龙王度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传女友杨永晴坚持分手陈冠希求救白龙王度危机
陈冠希(传女友杨永晴坚持分手陈冠希求救白龙王度危机 听歌)和女友杨永晴

传女友杨永晴坚持分手陈冠希求救白龙王度危机
资料图:香港艺人陈冠希。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0日电 淫照事件愈滚愈大,外传陈冠希(传女友杨永晴坚持分手陈冠希求救白龙王度危机 听歌)女友杨永晴已对他提分手,而人在温哥华的他,听从老板林建岳的建议,向泰国白龙王求救,希望白龙王指点迷津,帮他度过危机。

  据“中国时报”引最新一期香港《东周刊》报道,陈冠希行事叛逆,这次愿意听林建岳的话,是他到波士顿想挽回女友杨永晴的心,结果宣告失败,现在他已转往温哥华扮演乖儿子,帮母亲搬家。至于坚决斩情丝的杨永晴,连日来一脸愁容,孤独的一人过情人节。

  此外,陈冠希不断更改出面时间,据说是白龙王的指示,近日内,陈冠希将前往泰国等白龙王为他祈福及为他择选记者会的日期,才会安心返港。有传言指出,他在美被殴,日前他悄悄接受香港《壹周刊》专访,说明自己被打经过。

  陈冠希除了人身安全成问题外,事业也亮红灯。身为南韩数字相机三星的香港区代言人的他,传出将被广告商除名。南韩媒体报导指出,陈冠希的淫照中,从镜子内反射见到三星摄影机,由于该品牌深感形象受损,今后不打算与他续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