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汉林闻沈殿霞死讯哽咽:她豪爽热情 愿她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51  沈阳晚报

  昨日记者致电曾与沈殿霞合作电视剧《百姓秀才官》的喜剧演员巩汉林,在得知消息后激动地询问肥姐去世的详细时间。 “哎,去年春节前我见到过欣宜, 问过肥姐的病情,她说很稳定 ……现在没有时间做什么了,只有寄托我们哀思给肥姐,愿她走好。” 对于当时的合作及肥姐的为人大为赞许。“肥姐这人特别好,为人热情、豪爽,而且我们合作的特别愉快。”

  巩汉林透露最后一次见肥姐是2004年底宣传《百姓秀才官》的时候,“没想到4年不到,人就这么去了”。电话那端的巩汉林已经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曾志伟:她代表一个时代

  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声音哽咽,回忆跟她的合作。他说:“她是我最好的搭档,没有任何一个人超过她。”曾志伟也赞扬肥姐的意志力无人能比,“其实她病得很严重,随时都会晕倒,都会离开我们,但是她仍然很坚强,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去逛街。”最后,曾志伟说肥姐代表了一个时代,她是香港每个人的朋友,也是每个家庭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