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等好友缅怀沈殿霞 永别了那串开心的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00  新闻晨报

  曾志伟

  她是我最好的搭档,到现在我还记得我刚开始主持节目时,她对我说的一句话:“我们在镜头前是不能错的。”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但也是对艺人的一个终极要求,可见公众在她心里的份量。这句话我一直记到今天,成了我做主持人的座右铭。

  肥肥患病的最后一段日子,她已经病得随时会晕倒、随时会离开,但是她还是照样去逛街、吃东西,她就是这样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生命的重要性和一种生存的态度,她坚强的意志力令人钦佩。

  -吴雨(《欢乐今宵》制作人)

  最后一次见肥肥,是去年11月17日

  TVB40周年台庆的晚会后台。当时怕现场会有很多人去问候,所以我很早就在后台等她从休息室出来。当时她坐在轮椅上,看得出非常累,但精神还是很好,看到我很热情地说“大哥你好”。她就是这样的性格,再难,也总是把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带给别人。

  肥肥是直性子,看不惯的事一定会说,要是有艺人迟到,一定会被她骂得很惨。不过,她的好人缘也有口皆碑,这主要是因为她的真性情。她爱笑,但从来不装,所以,她的笑就特别有感染力。一次我们请了一个男演员来反串欣宜(blog),肥肥事先不知情,节目又是直播,结果当她看到那个演员演得那么逼真,笑得直跟大家说“不行了不行了,已经笑到要去厕所了”。

  -文隽

  肥肥走,当然大家觉得很遗憾。我们都很尊敬她,但是如今走,对饱受病魔煎熬的她来说,也是一个解脱。

  -谭咏麟(听歌)

  她走得太突然了。春节前我还曾与肥姐通过电话,相约她康复后一起吃饭,当时她还声音很响亮地答应了我。

  -佘诗曼

  传来肥姐离去的消息,心里涌出一种难舍的感觉,那一串串开心的笑声,从此不会再从片场里传出来了。

  -谭耀文(曾志伟等好友缅怀沈殿霞永别了那串开心的笑声 blog)

  虽然她选择在我们睡觉的时候静静地离开,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位给社会贡献良多而且给我们带来差不多近半个世纪欢乐的大姐姐。往后只要我们抬头观星的时候,就能看见一颗闪耀和永垂不朽的欢乐星继续照耀着地球和她的影迷们。让我们永远怀念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