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生前自述三大原则 守时不忘词服从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15  新闻晨报

  在上海最后一次接受《可凡倾听》采访时,肥肥谈了自己做艺人始终恪守的三大原则。

  她觉得首先是不能迟到:“身为艺人,选择了这一行,你就要尊重你自己的选择。我认为我们应该敬业,因为电视、电影工作都是群体的工作,守时是最重要的,假如你一个人的迟到要使得整班人都等你,那就是很不好的。你这么做,红的时候人家都不敢出声,但是毕竟一个人不可能一直都一帆风顺,假如有一天你掉下来的话,很多人都会踩你的。”

  忘词也是肥肥觉得作为艺人最不应该的举动:“身为演员也好,节目主持人也好,你一定要明白要担任的是什么工作,要讲的是什么话。拿到剧本,你一定要了解得很清楚,要背得很熟,而且连对方的台词你都要记得很清楚。”

  最后是服从:“片场里导演永远是最大的,我认为,他说什么我都要服从,哪怕他是新导演,我也要尊敬他,这样合作起来大家才会愉快。我不喜欢耍大牌,我也没有什么地方值得耍的。但是我觉得大家沟通多一点,合作起来就会比较愉快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