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出言力撑陈冠希 盼公众对其宽容一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31  中国新闻网
舒淇出言力撑陈冠希盼公众对其宽容一点(图)
林建岳(左起)、杜琪峰、舒淇与杨千嬅在台上玩得打成一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前晚(18日),舒淇(舒淇出言力撑陈冠希盼公众对其宽容一点(图))杨千嬅(听歌)陪老板林建岳出席春茗酒会,林建岳透露,寰亚今年会开拍7至8部电影,单是由刘伟强(blog)杜琪峰执导的《水浒传(舒淇出言力撑陈冠希盼公众对其宽容一点(图))》1、2集已投资6亿元(港币,下同)。刘伟强下月先开拍由刘德华(舒淇出言力撑陈冠希盼公众对其宽容一点(图) 听歌)、舒淇合演的爱情片,有指华仔要休息9个月才复工,林建岳笑说:“他不做就可以放9年,但他不是不用做呢!”

  据香港明报报道,喝得满脸通红的舒淇,上台抽奖时不停唱歌,又不断叫人为雪灾捐钱,她说:“杜琪峰,不要多讲啦,上钱先!”她要杜琪峰捐钱之余,也呼吁老板林建岳捐钱,林建岳忍不住反击:“我已经捐了一百多万去赈灾,要捐就把你们几个去筹款,谁出价高,就把谁嫁出去!”舒淇闻言即扯开话题,唱起生日歌:“千嬅,生日快乐!”原来,前日是千嬅的农历生日。最后,林建岳再拿出2万元出来抽奖。

  问到舒淇有否留意陈冠希(舒淇出言力撑陈冠希盼公众对其宽容一点(图) 听歌)(Edison)的新闻?她说:“少许,这两、三个星期,大家都很关注他们,关心他们的未来动向;其实,他们承受的压力和舆论已是惩罚,已经够了,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开心一点。Edison都是很聪明、很好的艺人,希望他早点出来工作,做多些好电影、好唱片,贡献社会和大家,去弥补所有事情。”舒淇形容Edison的压力非一般人所能理解,“他不出来是有原因,可能到目前为止,他不知如何面对,希望大家给他一点空间。我不担心他的人生安全,艺人应没有这个问题,但有责任小心保存自己的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