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拼舞艺 “康熙”客串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2:21  新闻午报
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拼舞艺“康熙”客串裁判

小S与蔡康永

  由蔡康永(blog)小S担任主持的“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即将于3月15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演,而除了此前曝光的罗志祥(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拼舞艺“康熙”客串裁判 听歌 blog)蔡依林(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拼舞艺“康熙”客串裁判 听歌 blog)的演出阵容外,这次观众还将看到艺人们飙舞的场面,堪称是一场“舞林大会(blog)”。

  “舞林高手”大比拼

  作为这次表演的重要表演嘉宾之一,“小猪(听歌)”罗志祥刚刚远赴纽约取经,并师从于曾教过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碧昂丝(听歌)等大明星的世界级编舞大师。去年上台湾地区电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小S徐熙娣曾经联手蔡康永,逼得罗志祥现场比试扯铃、魔术和桌球,最终“小猪”不得不甘拜下风。这一次来到上海,罗志祥将首度转换身份,从“学生”升格为“老师”,又一次在“康熙”二人组的推波助澜下,与乐坛新人嘉文同台“过招”,并将刚刚学到的舞蹈技巧“学以致用”,现场点拨后辈舞艺。

  与蔡依林同年出生,且从舞蹈唱功都常常被外界拿来比较的歌手林宝,到时也将和蔡依林首度同台PK,这让演唱会堪称是一台大型的“舞林大会”。据悉,这次所有表演环节将以舞曲为主,所有表演嘉宾须得亮出舞技,扎扎实实较量一番。届时,除了舞王罗志祥、舞后蔡依林外,擅长劲歌热舞且动感十足的温岚(听歌 blog)也将上阵,三大“舞林高手”同台较劲。主持人小S、蔡康永还将为此次“火拼”再添一把火,到时二人将在比拼舞技等几个环节上故意为难一下大牌们。

  大S可能参加

  主办方表示,这场演唱会还将有神秘嘉宾登场。作为小S产后复出纪念性的第一站,大S极有可能倾力相助,大小S若能同台势必又将掀起又一阵飓风。同时,小S的好姐妹范玮琪(听歌),与蔡依林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杨丞琳(罗志祥蔡依林下月上海拼舞艺“康熙”客串裁判 听歌 blog)也在被邀请的嘉宾名单之列。不过由于已经定下了以舞为主的基调,这位神秘来宾也得先亮出自己的舞技才行。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