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R被父母劝退娱乐圈 黄婉君再否认与陈冠希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3:13  中国新闻网
2R被父母劝退娱乐圈黄婉君再否认与陈冠希绯闻

黄婉君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约九时半,2R(听歌)现身机场,从新加坡度岁返港的她们大方任现场媒体拍照,曾与陈冠希(2R被父母劝退娱乐圈黄婉君再否认与陈冠希绯闻 听歌)(Edison)传绯闻的姐姐黄婉君(Rosanne),一度卷入疑似艺人不雅照风波事件,Rosanne就此作出回应:“自己一直都没有站出来讲,其实都有不开心,曾经跟他传绯闻的女星也已经有照片流出,但就是没有我,这次可以证明以前我和Edison的绯闻都不是真的!(联络Edison?)没有!”

  此外,两人又大爆父母也格外留意不雅照事件,也感娱乐圈黑暗,曾叫两人退出,但她们坚持留在娱乐圈发展,不想浪费多年努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