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首度携女亮相电视 为照顾女儿暴瘦16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42  重庆晨报
贾静雯首度携女亮相电视为照顾女儿暴瘦16公斤

贾静雯携女亮相电视

  贾静雯(贾静雯首度携女亮相电视为照顾女儿暴瘦16公斤 blog)日前返台,18日首度带2岁8个月的女儿梧桐妹上电视,参加中天《沈春华Life Show》录影。提及与老公孙志浩结婚以来,始终不被看好,她却形容婚姻“就像倒着吃甘蔗,一开始很辛苦,两人都是第1次结婚,加上有小孩,但我很感谢他和婆婆。”

  贾静雯录影时看起来瘦了一圈,她为照顾女儿瘦了16公斤,目前体重仅45公斤。她笑说:“这样你们总相信我没怀孕了吧。”有无计划生第2胎?她说顺其自然,至于结婚一开始风波不断,她说:“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婚姻状态,很多事是媒体先帮我做决定。”之前孙志浩被拍到跟女生出游,她也都知情,“那些女生我都认识”。

  谈到妈妈患宫颈癌,她坚强地说:“所有担心都放下了,现在只想如何让她过健康快乐的生活。”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