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秘密抵上海 自曝挨打被指扮可怜换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前日有消息称,Edison为挽救代言人工作,已于17日秘密飞抵上海,当地还一度传出有地勤人员看到疑似Edison的人物现身机场,刚巧Edison好友房祖名(听歌 blog)也身在上海。不过有记者翻查入境资料,却找不到Edison的名字。

  前日查小欣(blog)在电台节目中透露:“我收到可靠消息,的确是有人(暗指陈冠希(传陈冠希秘密抵上海自曝挨打被指扮可怜换同情 听歌))要求警方保护,不过他不是原定的证人身份,而是协助调查人士。”传陈冠希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曾自曝被打,查小欣证实这是扮可怜换取同情的招数。“他是不是被人打得口肿鼻扁就不知道啦!不过他可以拿着那本杂志回香港,一出机场就每个记者派一本,(那本杂志星期三才出哦)他星期三回来不就行了?”

  这两天,香港各家媒体分别到上海、深圳、广州机场蹲点守候,但始终不见陈冠希踪影。(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