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血拼台北婚纱街 专逛5折服饰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11  新浪娱乐
林志玲血拼台北婚纱街专逛5折服饰店(附图)

林志玲(左)昨晚戴大墨镜到台北中山北路逛街买衣服,十分低调。

林志玲血拼台北婚纱街专逛5折服饰店(附图)

林志玲(右)买完衣服后,在凯渥发言人江怡蓉护送下回经纪公司。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血拼台北婚纱街专逛5折服饰店(附图))成名后出门总是低调到家。昨晚她戴着大墨镜现身台北中山北路、位于台北光点附近巷内的服饰店。她难得血拼,一连逛了好几家店、也下手买了多件流行服饰,不过年收入5千万元的第一名模,逛的仍是打5折的服饰店。

  由于现身地点邻近婚纱街,记者询问她有否顺便挑婚纱,她楞了一下,微笑上车未作答。

  昨天天气回暖,林志玲也难得出门透透气,和凯渥发言人江怡蓉在中山北路喝咖啡、压马路。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林志玲心情非常好,喝完咖啡转往台北光点后巷的精品店血拼。她大方压马路,一路没有路人粉丝上前要签名合照干扰,让她专心逛了将近半小时。

  不谈挑婚纱

  由于平日甚少外出,她曾说一次都买好一季的行头,她果然出手挺有效率,光是在台湾设计师窦腾璜和张李玉菁服饰店内就“钦点”至少5、6件服饰,店员当人肉衣架帮她拿选购的衣服,最后她买下手的多半是甜美型小洋装。虽然她去年收入破5千多万元,逛的仍是打5折的服饰店,省钱功力一流。

  江怡蓉透露她和林志玲喝完咖啡只是随兴逛一逛,但林志玲已经很久没有逛街,心情显得很轻松,虽然后来遇到闻风而至的媒体,又一路从中山北路跟她回到凯渥,她似乎不想让逛街的好心情受到打扰。

  对于记者问她有无收到补税通知,她佯装没听见,记者再问她是否想顺便在中山北路婚纱街挑婚纱,她惊讶“啊”了一声,就上车回家。 何轩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