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征集网友留言 送达肥姐家人寄托哀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沈殿霞病中曾亲笔感谢新浪网友

  郑欣宜最新博文: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坚强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沈殿霞的辞世震动整个华语娱乐圈,也让喜欢她的观众心生无限哀思。为了表达对肥姐的尊敬和思念,也让网友的心情得以抒发,新浪娱乐特征集网友留言,并将汇集成册,送予肥姐家人。

  网友可以将自己对肥姐的评论或者想对肥姐家人所说的话发表在郑欣宜(新浪娱乐征集网友留言送达肥姐家人寄托哀思 听歌 blog)新浪博客或者相关的新闻评论区里,稍后新浪娱乐会将这些留言进行汇编,并装订成册,透过欣宜的经纪公司创音文化工厂送到追思会现场。

  >>>>>>点此进入留言专区向肥肥家人送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