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欲教正确存照片方法 李克勤不敢接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谭咏麟欲教正确存照片方法李克勤不敢接话(图)

阿伦当众发表伟论,吓得克勤不敢附和。

谭咏麟欲教正确存照片方法李克勤不敢接话(图)

关淑怡以超低胸装亮相,露出打底衫,性感得令人担心。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听歌)前晚举行末场个唱,“老爹”谭咏麟(听歌)当众教“儿子”,表示要送上电子相架,教他正确存照片方法,似乎暗讽陈冠希(谭咏麟欲教正确存照片方法李克勤不敢接话(图) 听歌)愚不可及,吓得克勤不敢接话!

  阿伦继嘲笑陈冠希(Edison)是“西人”后,前晚再度出击,在克勤个唱上借题发挥:“我送电子相架给你,教你正确的摆存照片方法,小朋友愈来愈大,不要将照片放在(电)脑里!”摆明暗讽涉及不雅照风暴的Edison!吓得克勤只懂摇头说:“吓得我不敢接话!”赢尽掌声的阿伦继续笑眯眯地说:“我上台就是自己,不是演艺人协会会长,我是开心乱讲的快活人!”

  阿伦搞完笑后,即边唱歌边到四面台讨红包,对观众又跪又拜,收获甚丰,还忙于讨红包而忘记唱歌!难得他心情依然劲High:“我会将压岁钱当善款捐给红十字会,不会进自己腰包!”阿伦唱罢下台时,克勤提醒他小心楼梯,他即卖弄说:“我能看到,你当我是阿Lam(林子祥(听歌))吗!”明讽对方当年失足跌下台!

  低胸Shirley步步惊心

  至于另一位嘉宾关淑怡(听歌)(Shirley)则以Low-cut上阵,由于领口太低,现场见她“岌岌可危”,最后还不慎露出黑色打底衣,性感得令人担心!克勤笑言完场后要请她吃饭:“记得带上儿子出来啊!”

  对于阿伦拿电子相架搞笑,克勤出席庆功宴时说:“我简直吓了一跳!不过知道他不会乱说,自己也很机警,没有搭过任何腔!”他还不肯回应不雅照事件,问到当初有没有邀请Twins(听歌)张柏芝(谭咏麟欲教正确存照片方法李克勤不敢接话(图) 听歌)谢霆锋(谭咏麟欲教正确存照片方法李克勤不敢接话(图) 听歌)做嘉宾?克勤说:“不要问这种敏感问题!”

  尾声唱爆灯观众急疏散

  前晚末场发生惊险小插曲!当克勤唱最后一首歌《佳节》时,悬挂在舞台上的小灯炮突然爆裂,碎片四散落观众席上!保安员匆匆疏散第一行观众,幸好没人受伤,事后克勤自嘲唱爆灯,要回家检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