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一番话感人至深 网友纷纷表示鼓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8:44  新浪娱乐
郑欣宜一番话感人至深网友纷纷表示鼓励(附图)

郑欣宜在记者会上一句“我会争气”触动人心

  新浪娱乐讯 欣宜自2004年开始活跃娱乐圈,可惜观众缘一般,2005年在《儿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她扮成白雪公主向吴卓羲献吻,结果收到逾百宗投诉,其后一直遭网友取笑。

  欣宜昨天在记者会上一句“我会争气”,触动全港市民的心,得到不少网友接受,希望她坚强面对人生,并鼓励她在娱圈发展,成为“开心果第二代”,网友sausau说:“之前对欣宜很反感,现在反而喜欢她,保重啊欣宜!她很坚强,换了我,未必能做到,亲人一个一个地走了,还是最亲的两个……努力点呀欣宜,你要继承开心果的任务!”

  亦有网友为“白雪公主事件”平反,网友Ah Jam说:“她只是亲了吴唱K(吴卓羲)一口,我不明白为什么搞到这么大件事,我支持她,我觉得她很有表演天分,希望她可以试试做主持,不要抹黑她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