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复工辣味依旧 暗示大S与仔仔复合有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小S复工辣味依旧暗示大S与仔仔复合有望(图)
小S复工录制《康熙来了》

  中新网2月21日电 小S休完产假复工,心直嘴快的她不改作风,昨天录“康熙来了”看到中天长官送了一打保险套希望她暂时停产,不禁脱口而出:“你也太小看我们了。”谈到大S有没有新欢?小S保证没有,那大S和仔仔(听歌)有没有复合?小S却吞吞吐吐,似指两人复合有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S开工前,大S和仔仔传出分手,有消息指两人各有新欢,也有说两人逐渐复合,小S昨天爽快地说:“大S真的没有对象。”对是否复合问题,小S笑笑,想一想说:“人生啊话不要说得太绝,很多事都是OPEN(开放)的比较好。”语带玄机,留下想象空间。

  请了4个月的产假后,复工的小S身材已恢复得凹凸有致,她说:“穿衣服还可以啦,如果裸体就会看到很多肉是松的。”小S说二女儿Lily很好照顾,不像许俏妞任性又粘人,是一个很会自己找生存之道的婴儿,一逗就笑,就算是哭也只是因为肚子饿而已,长相和个性都和她很像。

  至于何时生第3胎,小S表示应该休息两年吧,不过蔡康永(blog)马上接口说:“希望她赶快再生,我刚已经把保险套都用大头钉刺破了。”原来蔡康永有点倦怠,但他也承认小S一回来就带给他很多笑料,心情已经好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