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米兰看时装名师选衣服 获巨星级待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03  新浪娱乐
汤唯米兰看时装名师选衣服获巨星级待遇(附图)

汤唯(右起)获大会安排与Roberto Bolle及Anna Wintour并排而坐,尽显国际地位。

  新浪娱乐讯 汤唯(汤唯米兰看时装名师选衣服获巨星级待遇(附图))前天首度应国际品牌之邀出席米兰时装周,获巨星级待遇。她到场后即被各地记者包围,又获安排坐在著名时装杂志主编身旁,而设计师还为她选服饰,十分有面子!

  凭电影《色,戒》扬威海外的汤唯,获不少国际品牌邀请出席活动。法国著名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邀请她出席于米兰时间前天正午十二时举行的时装秀。她获大会厚待,安排坐在著名时装杂志《VOGUE》主编Anna Wintour及著名芭蕾舞蹈家Roberto Bolle身旁,可媲美两人受欢迎程度。而Roberto Bolle将为该品牌拍摄2008秋冬系列平面广告。

  甜言蜜语赞设计师

  身穿蓝绿色高衩雪纺裙的汤唯,一进场即被世界各地的记者包围,凸显人气及星级地位。完场后,她获邀到后台与品牌总裁及设计师拍照留念,而设计师还为她挑选服饰。她亦配合地大赞对方的设计:“我喜欢她的设计够自然,由心中感觉出发,对女人来讲不易!情况就像拍戏,只要用心演,会有人认同你的演出。”她回忆当模特儿时经常有漂亮衣服穿的日子,但暂不会客串模特儿工作。

  此外,韩星河智苑出席Moschino时装秀,在场外风骚让记者拍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