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银河博客发文痛批网民 为不雅照事件女星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58  新民网
李银河博客发文痛批网民为不雅照事件女星喊冤

李银河为“艳照门”女星喊冤 新民网截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这些艺人的隐私被人偷去传播,他们是这个事件的受害人呀!”这是国内知名社会学者李银河(blog)在其博客中为卷入“艳照门”事件的女艺人喊冤的一句话。

  近日,有消息称《梅兰芳》剧组不再拍摄阿娇(blog)的剩余戏份。李银河继15日发博称“艳照门”事件是“网友集体意淫的悲哀”后,昨日再次发博为涉及此次风波的艺人喊冤,她在博客中提问“有性就不清纯了吗”?

  李银河在博客中分析,“投诉和抵制背后的逻辑是:他们有性行为,所以不清纯了,所以不能再扮演清纯的角色,不能再代言清纯的产品了。”随后,李银河发问“谁说人有性行为就不清纯了?”她称苏菲·玛索是形象最青春的影星,但其也会有性生活。“如果艳照门当事人换成苏菲·玛索,我猜根本不会有法国人去‘投诉和抵制’。”李银河表示。

  此外,李银河也举出帕丽斯·希尔顿(李银河博客发文痛批网民为不雅照事件女星喊冤)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新婚妻子布吕尼的例子,批评中国网民的逻辑:让人看到出丑就不是好人。

  最后,李银河痛骂那些投诉和抵制的网友,称“如果你们一方面自己也做,一方面认为这是一件丑事、坏事,你们的神经是多么分裂呀!”(新民网 徐媛媛)

    李银河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iyinh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