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警方清查不雅照 传播200张以上将获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张盈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首次明确表态,即使不以牟利为目的,向朋友赠阅“艳照门”图片,或将图片贴到博客、论坛上,都涉嫌违法。警方可以依法追究传播者的责任,对其处以治安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利用聊天室、论坛、OICQ、电子邮件等方式,传播属于淫秽图片的“艳照”200张以上,或传播到网上使点击数达到1万次以上的,传播者将被追究传播淫秽物品罪的刑事责任。

  据悉,“艳照门”事件中被曝光出的照片,总数远远超过200张。如果直接打包将“艳照原图”全部发送,显然已达到构成犯罪的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