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张柏芝抱子跳楼威胁 不准谢霆锋看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18  新浪娱乐
传张柏芝抱子跳楼威胁不准谢霆锋看不雅照(图)

谢霆锋张柏芝曾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传张柏芝抱子跳楼威胁不准谢霆锋看不雅照(图) 听歌)“照片门”事件中,张柏芝(传张柏芝抱子跳楼威胁不准谢霆锋看不雅照(图) 听歌)入镜的尺度最大胆,已婚的柏芝让外界好奇她夫婿谢霆锋(传张柏芝抱子跳楼威胁不准谢霆锋看不雅照(图) 听歌)有如何反应?到目前为止,锋、芝夫妇都没有对不雅照事件出面说明,外传谢霆锋甚至没看过相关照片,原因是张柏芝以死相胁,如果他看不雅照或要离婚,就抱儿子Lucas跳楼。

  陈冠希事件发生至今,谢霆锋张柏芝婚姻是否受影响引人关注,原本谢霆锋24日将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如今他会否现身都成了未知数。

  最新1期香港《壹周刊》报导,谢霆锋表面看上去没事,其实心情很差,常在家和友人通宵玩线上游戏;且因张柏芝威胁他,若上网看相关照片或提离婚,就要带小孩跳楼自杀,所以至今他都尚未看过相关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