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张柏芝威胁抱爱子跳楼 谢霆锋未敢看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41  中国新闻网
传张柏芝威胁抱爱子跳楼谢霆锋未敢看照片(图)
二月十九日,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发布消息称:香港艺员张柏芝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目前,由其代言的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1日电陈冠希(传张柏芝威胁抱爱子跳楼谢霆锋未敢看照片(图) 听歌)不雅照事件中,外界一直对张柏芝(传张柏芝威胁抱爱子跳楼谢霆锋未敢看照片(图) 听歌)与夫婿谢霆锋(传张柏芝威胁抱爱子跳楼谢霆锋未敢看照片(图) 听歌)的婚姻关系议论纷纷,根据最新香港八卦周刊报导,外传谢霆锋没看过相关不雅照,原因是张柏芝以死威胁。

  不雅照风波发生至今,锋、芝婚姻是否受影响引人好奇,原本谢霆锋24日将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如今他是否会现身都成了未知数。

  据最新一期香港某周刊报道,谢霆锋表面看似没事,其实心情很差,常在家和友人通宵玩在线游戏;且因张柏芝威胁他,若上网看不雅照或提离婚,就要带小孩Lucas跳楼自杀,所以至今他都尚未看过相关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