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讣告亲属栏郑欣宜为首 前夫郑少秋不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45  新浪娱乐
沈殿霞讣告亲属栏郑欣宜为首前夫郑少秋不在列

沈殿霞讣告亲属栏以郑欣宜的名字为首。

  新浪娱乐讯 艺人沈殿霞前日在玛丽医院病逝,其家人今日在报章刊登讣文。讣文中亲属一栏,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沈殿霞讣告亲属栏郑欣宜为首前夫郑少秋不在列 听歌 blog)为首,另外亦包括沈殿霞的八姊弟,但其前夫郑少秋(听歌)的名字,则不在讣文内。讣文指沈殿霞的遗体,将会移送温哥华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下葬,但未有透露日期及详情。

  讣告如下:

  慈母沈氏殿霞于2008年2月19日寿终于玛丽医院,享年大寿60,遗体将安葬于加拿大温哥华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

  哀此讣:孝女郑欣宜;胞姐郑霞尔、沈雪霞、沈三霞、沈滬霞、沈尾霞;姐夫陈安逊、孙公权、邓志经、姜家麟;胞弟沈云门、沈云岚、沈云峰;弟媳徐广兴、徐瑞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