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将长眠加拿大 继承母业欣宜要从沪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57  新闻午报

  “开心果(听歌)沈殿霞离人们远去了,但其后事依旧牵动众人。昨天下午,沈殿霞女儿欣宜(blog)(沈殿霞将长眠加拿大继承母业欣宜要从沪做起 听歌 blog)及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等人在香港公布了沈殿霞的后事安排,沈殿霞将长眠加拿大,葬礼也将低调举行。下月2日,在香港红馆将举行一场免费开放的追思会,供香港市民追悼。郑欣宜经纪人SIMON先生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透露,沈殿霞最担心的郑欣宜事业安排已有着落,拜师香港著名音乐人刘家昌(听歌)的郑欣宜,接下来除了主攻音乐发展,还将出演电影和综艺主持等多项工作,继承母业。

  长眠地选择加拿大

  昨天下午2点30分,郑欣宜及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等人在香港美丽华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公布沈殿霞的后事处理安排。郑欣宜、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高层乐易玲,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张彻的太太等人出席了发布会。陈淑芬首先确定了沈殿霞的逝世时间,她正式公布沈殿霞是于2月19日早上8点38分病逝于玛丽医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