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录节目又接抗议电话 阿娇霆锋避公司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2:28  人民网
Twins录节目又接抗议电话阿娇霆锋避公司酒会

Twins(资料图片)

  Twins(Twins录节目又接抗议电话阿娇霆锋避公司酒会 听歌)的阿娇(钟欣桐(听歌 blog))虽然努力恢复正常生活,但她的现身与否都引起话题,今晚她和谢霆锋(Twins录节目又接抗议电话阿娇霆锋避公司酒会 听歌)都将不出席英皇集团的春酒,而昨晚Twins录“劲歌金曲”,电视台又接到34宗抗议电话。

  英皇群星今晚几乎都将出席公司酒会,惟独Twins的阿Sa(蔡卓妍(听歌))只身现身,“欲照事件”波及的阿娇与谢霆锋都消失于嘉宾之行。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虽然阿娇全面复工,但如非必要的任务,尽量给她多一点时间休息;霆锋也一样,不一定要出席这个聚会,下星期他就复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