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托孤刘家昌 亿元遗产留给女儿郑欣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22  武汉晨报
沈殿霞托孤刘家昌亿元遗产留给女儿郑欣宜(图)

郑欣宜

  晨报讯 肥姐沈殿霞前日早上在玛丽医院逝世,有消息称,院方应家属要求,并没有发布肥姐的死因,其家人也一概拒绝作出回应。但有医院内部人士称,肥姐是死于胆管癌引致肾衰竭,加上血管有细菌及肺积水,抢救无效病逝。肥姐入院时已陷入昏迷状态,器官及手脚已出现腐烂,需要靠仪器呼吸,当日凌晨情况突然转坏,到早上8时多家人抵达医院后,不忍肥肥继续受病魔折磨而作出拔掉呼吸仪器决定,故肥肥临终时没有任何遗言,在肥肥离世后,家人曾进行简单仪式。

  据悉,肥肥的遗体会送往加拿大与亡母合葬。.

  亿元遗产留给欣宜(blog)(沈殿霞托孤刘家昌亿元遗产留给女儿郑欣宜(图) 听歌 blog)

  和病魔缠斗1年半的肥肥前天不幸离世,身后留下超过1亿元港币遗产给她最放心不下的女儿郑欣宜,与肥肥私交甚笃的刘家昌(听歌)、甄珍夫妇被托孤,将全力为郑欣宜打造歌唱事业。

  根据报道,肥肥留给女儿香港和加拿大的不动产,加上股票、现金,推估遗产超过1亿元港币。爱女至深的她,去年10月还传出急于抛售香港住家,只希望留更多现金给郑欣宜,但结果不如预期顺利。

  刘家昌、甄珍夫妇和肥肥友谊长达30多年,正在美国探望儿子的刘家昌,因没带手机,暂时无法联络上,但他帮郑欣宜制作的新专辑将在3月中推出,并与她合唱1曲《连心》,这是刘家昌为肥肥母女量身订做的歌曲,无法见到女儿出专辑应是肥肥最大遗憾。 前年9月肥肥已安排女儿拜刘家昌为师,并亲自陪同女儿录音、拍MV。

  欣宜记者会上大哭

  昨日下午2时许,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及沈殿霞一众亲友在香港美丽华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陈淑芬发表讲话称,肥姐的葬礼将是一个私人葬礼,不接受媒体采访。

  沈殿霞大概会在下周出殡,葬礼则在加拿大举行。之后会在3月2日在红馆安排一个追思会,让市民免费入场。追思会上将会播放肥姐加拿大葬礼的录像,供市民纪念。陈淑芬又表示肥姐生前很多好友都发短信来要求见她最后一面,但她不希望让好友们看见她最后的憔悴模样,希望大家能记住她最开心的样子。她永远都是香港人的开心果(听歌)

  另外,陈淑芬又表示希望媒体能尊重肥姐的意愿,不要再刊登她的病容。肥姐女儿郑欣宜最后发言,她说:“首先很感谢大家出席发布会。虽然大家很想念和很不舍得妈咪……但她好坚强,与病魔斗争了好久。大家不要不开心,妈咪抗争了这么久都很辛苦,她去了更和平的地方,很安详地离开。很感谢支持妈咪的人,还有朋友的短讯、电子邮件、电话,很感谢姨妈、姨丈常常来回香港、加拿大照顾妈咪,照顾我。很感谢陈淑芬、张太、家豪哥哥,用很多精神去煮吃的给妈咪,去让她开心,讲秘密给她听哄她开心。我会争气,会乖,我知道我妈咪很疼我,谢谢!”说完之后,郑欣宜泣不成声。 (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