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向艳照涉及女星及家人道歉 未上台先叹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27  中国新闻网

  2月21日下午3时,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就“艳照门”事件发表声明。

  中新网2月21日电 陈冠希在九龙湾Emax举行记者会,交待艺人艳照事件,记者会开始前公司人员先告诉大家陈冠希会以英文发表声明,陈冠希于3时05分现身,身穿黑西装,黑白间条恤衫,他上台未发表声明前先叹一口气。

  陈冠希在声明中,向事件涉及女星以及她们的家人道歉,对事件给她们带来的伤害道歉,并称其律师将会尽力帮助她们。

  他说,艳照事件中涉及的女星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这起事件给青少年建立的不好的榜样,对此,他诚挚道歉。在未来的时间内,他将努力投入慈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