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不雅照事件新闻发布会官方声明摘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39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不雅照事件新闻发布会官方声明摘要(图)

陈冠希发布会声明摘要

  陈冠希刚刚在香港就不雅照片召开发布会,承认大部分艳照为自己所拍。称自己近期一直和家人在一起,并非逃避责任。以下是陈冠希发布会给记者派发的声明摘要:

  第一:回香港向公众做出交代,从来没有逃避责任,离开香港是因为要照顾母亲和家人。

  第二:承认肯定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相片,但从来未有公开这些事情,相片曾经被人偷去。

  第三:偷窥相片的人恶意蓄意将这些照片上传到互联网,对事件的恶化及其对社会带来的感到痛心。

  第四:向因发放被窥相片受到伤害的女士和父母及其香港的公众做出衷心和毫无保留的道歉。

  第五:年轻人喜以娱乐圈人物为榜样,为自己未能做好榜样道歉。

  第六:望年轻人借这件事情上一课,将会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然后会退出娱乐圈。

  第七:会借此机会检讨自己,重新生活,决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展开重生及贡献社会。

  第八:自相片开始发放后,已经向警方提供协助,会继续与警方协作去完成这件事,借此感谢警方为这件事所做的一切工作。

  第九:先要制止现实的情况继续发生,大家同一目标,去保护所有无辜人士及年轻人,已经指示律师采取所需的法律行动,保障权益受剥削的人士。为此代表律师亦已经发放一份公开声明。

  第十:最后,多谢大家给予这次机会,使本人可以去表达心中的说话,真正非常抱歉,希望得到大家原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