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重复十多遍“对不起” 将退出致力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香港艺人艳照事件主角陈冠希,承诺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他发言时十多次说“对不起”,恳求大家给他一个机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冠希在记者会中宣读声明时,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裸照,是他拍摄的,但强调照片是私人的,他从没有打算公开展示这批照片,又说照片是有人在未经他允许下,非法取得。

  陈冠希在发言中不下十数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她们的家人、自己的父母、朋友,香港的青少年人,以及全香港人道歉,并说自己是很诚恳、出自内心的道歉。

  他说,自己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就是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慈善工作。

  他又说,青少年会注视偶像,但自己是一个失败的偶像,不能成为楷模,自己汲取了教训,也希望青少年从事件中汲取教训。

  他又说,从第一天开始,自己就有协助警方追查案件,以后亦会这样做。目前首要的事,就是阻止照片再流传,他已要求自己的律师想方法采取措施,阻止照片再流传,以保护无辜受害的人。

  陈冠希最后再次说,希望得到大家宽恕。说到这里,他似是难以继续说下去,双目亦开始微红。稍停之后,他就再次说,希望大家接受他的道歉,给他一个机会。

  陈冠希今天穿着西装衬衣,头发梳理整齐,但不像平日般走潮人路线,他的表情沉着,语调诚恳。由于记者会不设答问环节,他发言后随即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