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称当务之急是阻止不雅照流传 保护无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24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在记者会上,承诺会尽心尽力履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便会退出娱乐圈,借此检讨自己及重建生活,亦决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展开重生及贡献社会。

  对于坊间流传的不雅照,陈冠希认为要先制止现时的情况,保护所有无辜人士及年轻一代。他已指示律师采取所需的法律行动,保障权益受剥削的人士。

  在记者会上,陈冠希除了向受影响的女士及她们的家人,以及自己的家人及社会公众道歉外,也对于自己未能为年青人做好榜样而道歉,望大家能借今次事件上一课。他又感谢大家给他机会去表达自己心中的说话,并再三道歉,希望能够得到原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