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未说明“源头”之谜及拍摄不雅照出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艳照”风波主要当事人陈冠希今日公开亮相说明此事。在他全程以英文发言的声明中,并未涉及自己知不知道发布照片的源头是一个人或者是多个人,以及他拍摄这些照片是出于利益驱使还是有别的出发点等更多被媒体和大众关注的内容。

  陈冠希在声明中承认大部分“艳照”是自己拍摄,但是遭非法被偷窃的,并未经他本人同意。

  他还宣布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他称,退出娱乐圈的决定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自己的伤口和自己的灵魂。他还表示,会花一些时间做慈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