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称从没逃避责任 离港是为照顾母亲和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即时新闻报道,涉及艺人艳照事件的陈冠希,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他以英文发表声明,指自己回港向公众交代,从来没有逃避责任,离开香港是要照顾母亲和家人。他承认曾经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但从未没有公开这些私人相片,相片曾经被人偷去,而偷窃相片的人,恶意及蓄意地将相片上载到互联网。

  陈冠希指,对事件恶化及对社会带来影响,甚感痛心,他向涉及的受害人、他们的父母、及全港市民道歉。他又说,知道年轻人喜欢以娱乐圈人物作为榜样,自己则未能做个好榜样,希望年轻人借今次事件上一课,以他作反面教材。他完成手头上工作后,会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趁机检讨自己,重新生活,并在未来数个月参与慈善活动,贡献社会。

  他表示,自相片开始发放后,就开始跟警方紧密接触提供协助,他强调会继续与警方合作。

  陈冠希又指,目前首要是制止情况恶化,以保护无辜的人士及年轻人,他已指示律师,采取适当法律行动,律师亦已发放有关公开声明。

  陈冠希在记者会临结束前再次道歉,希望得到大家原谅。他亦多谢大家给他机会讲出心底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