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声明不雅照版权属陈冠希所有 必须停止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05  中国新闻网

  艺人陈冠希透过代表律师,在记者会后发表声明,指一系列载有陈冠希及他的朋友的亲密照片及影像,版权属陈冠希所有。自从今年1月28日起,大量照片被传媒下载及发表,有关照片是由陈冠希处盗取,在没有经陈冠希同意下发表、复制或散布该些照片是不合法的,复制及发放照片的复制本给公众,构成更加严重的侵犯版权行为,对陈冠希及有关人士造成极大的伤害。

  声明又指传媒利用该照片所作的用途,已远超越版权条例所容许用作任何用途的合理处理,陈冠希呼吁立即停止在发表该些照片的复制本,并保留事件的一切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