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在港召开记者发布会 宣布将退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11  人民网
陈冠希在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将退出演艺圈

陈冠希在记者会上

陈冠希在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将退出演艺圈

陈冠希向受害者道歉

陈冠希在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将退出演艺圈

陈冠希回港

  人民网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香港欲照事件爆发近一个月,避走外地的事件男主人公陈冠希(陈冠希在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将退出演艺圈 听歌),今日从美国返回香港,并于下午3点于九龙湾展贸中心开记者会。陈冠希在记者会上多次道歉,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并称自己将退出演艺圈。

  这场记者会中,陈冠希全程以英文发音,他说,他会为他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他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过去几天他跟家人在一起,家人都很关心他,他自己也看过在网络上流窜的照片,这些都是私密的照片,是“从我手中被偷走的”,他从未想过要给别人看,不论是谁获取,他们发送网络上,恶意散播,整个社会都已经受到影响;不论他之前所作所为如何,他很悲痛,也要对大家说抱歉,对不起。

  陈冠希诚挚提出道歉,他说,对于照片中的女性朋友跟家人,对他们造成这么大的伤害,他要对他们说道歉;对父母他也很抱歉,最重要的是要对香港人们道歉,他全心全意的说,“对不起大家”。

  陈冠希说,香港年轻人崇拜偶像,在这个部份,他已经不算一个偶像,可以说是“非常失败”,希望大家记取这个教训,这是个天大教训,希望各位不要做他做过的事情。

  陈冠希表示,在演艺圈中到目前为止的合约,他都会完成,之后会退出香港演艺圈,何时回来他不知道,他只是希望大家给他机会疗伤,他会花时间对社会作出贡献。

  陈冠希说,他会协助警方调查整个事件,其实事件爆发第一天他就已经开端协助警方了,他会继续协助,希望整个事件尽快落幕,“我想大家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吧”,他告诉律师说,尽可能在法律范围内保护所有无辜的受害者。

  最后陈冠希再度道歉,他说,对照片中的女性朋友、家人、香港人民都感到很抱歉,他也谢谢有这个机会说出心中的话,希望今天之后,能获得大家的原谅,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