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昨日召开发布会 13声道歉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3:0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艳照门”事件主角陈冠希(陈冠希昨日召开发布会13声道歉退出娱乐圈 听歌)不再逃避,他终于回到香港于昨日下午三点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仅布置有一桌一椅一话筒,简单之极。他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以及对照片中相关女主角所受到的伤害表示歉意,并宣布从此退出娱乐圈。

  陈冠希身穿深色西装,白色直条T恤衫,他神情紧张,宣读声明前,深深吸了一口气。他表示,他从不打算逃避他应负的责任,并承认大部分网上流传的不雅图片由他拍摄,又指有关照片是十分私人的,并无意向公众展示这些照片,照片是被非法盗走。“道歉”、“抱歉”成为他在发言中反复提到的词汇。据记者统计,累计使用达13次之多。首先,陈冠希向“所有人”道歉,希望得到大家的宽恕,然后陈冠希向牵涉到不雅照事件中的“女士和她们的亲属”以及向他自己的父母道歉,因为他们都因为这一事件受到了伤害。陈冠希更以一个公众人物的身份,向所有的香港人民毫无保留地道歉,因为他作为偶像没能成为年轻人“学习的榜样”,给香港的年轻人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陈冠希表示,他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并将开展慈善工作,用来给自己一个教训,同时“医治自己的伤口和灵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