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代表律师发表致传媒人士律师信(附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4:04  新浪娱乐
陈冠希代表律师发表致传媒人士律师信(附全文)

陈冠希通过律师信希望传媒人士停止传播不雅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2日陈冠希代表律师代表陈冠希就“不雅照”事件发表了一封告媒体的律师函,一下是律师函全文:

  本律师行代表之当事人陈冠希(陈冠希代表律师发表致传媒人士律师信(附全文) 听歌)先生(“陈先生”),乃一系列载有其本人及其女性朋友之亲密照片及影像(“该些照片”)的版权拥有人,陈先生就其对该些照片的法律权利寻求本行的法律意见。

  如已广泛报导,该些照片相信是从陈先生处盗取,并在没有他的特许或同意下由某些非法管有该些照片的人或人士分批发放在互联网上。该些照片先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向公众提供。该些照片的性质及其发表情况无疑表明它们是专利材料,受到, 除其他事物外, 知识产权权利所保障;而在没有其权利拥有人的特许或同意下发表、复制或散布该些照片是不合法的。

  自2008年1月28日起,大量该些照片显然被传媒下载及在报纸及杂志上发表。

  下载每张该些照片,如同以数码或任何其他形式储存它们一样,俱为版权条例第22条所禁止的侵犯版权行为。即使有没有编改其部分,复制及发放它们的复制本给公众俱构成更加严重的侵犯版权行为,造成对本行当事人及有关人士极大的伤害。

  陈先生所获得的法律意见是传媒利用该些照片所作的用途已远超越版权条例所容许用作任何用途的合理处理。尽管本行当事人经2008年2月4日发放的录影片段向公众作出呼吁,进一步不合法复制及发放该些照片的情况仍然持续,因而对所有有关人士造成进一步的严重伤害。

  如阁下曾在阁下的报纸或杂志发表该些照片,或有意图进行这些行为,陈先生呼吁阁下作出正确判断立即停止在阁下之出版物或任何其他之出版物或以任何方式发表及散布该些照片的复制本。陈先生已向其法律代表发出指示,采取所有在他能力权限内有需要采取的法律行动以保障所有被这不幸事件所影响的受害者的利益。

  与此同时,陈冠希先生表明保留在此事上的一切权利。

  陈冠希先生代表律师

  胡关李罗律师行

  香港湾仔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2801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